從高中開始使用這個部落格到放置一段時間之後

興起FB真的慢慢很少朋友願意寫文章

重點是也不知道寫什麼吧?

 

最近我想紀錄一下我的寶貝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的過程

很多人都說很多事情不是看「結果」而是看「過程」,很多成功人士願意分享他的成功經驗

卻沒有人問他是如何失敗,如何再站起來,這種失敗不算失敗,而是你「放棄」這個才算「失敗」,意思是你只要在努力站起來,就會成功!

(說了一堆屁話我們來看內文)

事情是發生在我坐月子的時候

在FB上都會加入一些媽媽的社團群組找便宜可愛寶寶的衣服、便宜的用品、尿布、二手⋯

當媽之後真的是東比較西比較,比價比超久!

沒收入就會想省點錢

要買最便宜又實用,但又不能太多,因為很快就長大了!

 

有一次就在FB的某個媽媽社團看到有人分享這個連結

》點我索取免費可愛贈品《

心想:嗯~免費的贈品跟試聽CD🎶!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單純覺得可愛又是免費的 !後來東西寄到家裡了,其實當時並沒有試聽CD,單純想要免費贈品

過了不知道多久時間,他們打給我,約了業務來家裡想了解英文教材

我想了解的動機是因為我買這麼多嬰幼兒的東西卻沒有教育類的商品,或許我請業務來,我可以參考這套英文教材,去買別套類似的,或是二手的書

(試用CD照片)  

 

  

  

  

不用擔心寶寶看不懂!讓寶寶覺得ABC是一種圖片就可以了!

後來才瞭解6個月前的寶寶都有絕對音感,在網路上看到的實驗影片

點我看》Youtobe-6個月大的寶寶都是語言天才

 

如果你家就有人會講英文當然是不用買這套,可以看看這樣的三歲案例

點我看》Youtobe-3歲小女孩會五種語言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英文環境可以使用看看迪士尼美語,自己要的環境自己製造!

終於在寶貝第四個月的時候,預約業務來我家,聽說還可以拿見面的禮物😍,還有給寶貝試用看看

(見面禮!洗澡防水書!)

  

 

約來瞭解還有試用一番之後都很喜歡,當然價格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看到價格⋯⋯⋯嗯⋯⋯⋯天價無誤⋯⋯😅😅

不愧是正版商品

不過可以分期,而且還有政府補助金2500,大概一期1千多,想想沒結婚的時候,花了多少錢在買衣服跟化妝打扮上面,覺得這套英文教材是非常值得買,而且很重要!

 

業務也有推薦買小套組來用也可以啊!可是之後單買就沒有送櫃子跟米奇了😭

我就是超想要那個櫃子跟可以互動講話的米奇魔法師

😭😭😭

  

   

 

而且我也好想玩(喂!這位太太!

送來的前一晚上,我完全睡不著啊!直到收貨拿到之後,玩了一下,才安心睡覺,明天繼續玩它們!

老公表示:到底是買給誰玩啊!

  

哈哈壞媽咪!愛拍哭哭照!旁邊這隻是會說話米奇喔!

而且完整的系統比較好!

類似一套SOP,一直不斷不斷的循環,是個循環也是一種複習,而且是從遊戲中玩英文!

而不是死背單字,或是白癡記憶法(這種方法還有公司出成CD在賣,看過賣場跟MOD在廣告) 

例如:

萊恩 萊恩假扮獅子 lion 獅子

impossible 不可能 (台語)「林爸怕西某」,黑希某摳林欸代誌(國語意思:你爸打死老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可能)

是蠻好笑的,但是有可能所有單字都這樣記嗎?

這樣也太消耗腦容量了吧⋯⋯

 

 

 

還有後來不考慮二手的原因,還有售後服務吧!

買整套有一整年的會員

最吸引我的就是電話美語!

(之後有拍再補充影片)

不管是從胎教、嬰兒、幼兒、大人⋯都能使用

我是破英文一族的~

美語阿姨叔叔跟小朋友全英文對話

配合課本唱歌,真的很棒

(試用CD的課本跟購買課本一模一樣,有興趣可以索取聽聽看)

》點我索取免費CD連結《

  

 

還有另一點售後服務就是不用怕產品會壞,可以寄回去換新的✨✨✨哇嗚⋯

外面要去哪裡找買書,撕破咬壞可以換新的服務?就是寶寶有興趣才會咬撕舔

我整個心❤️都被抓走了

 

還有交作業的CAP系統

(之後我有參加再來寫文章)

 

有人會說我去讀雙語幼稚園就好啦!

那你查過那個價格嘛?我發現幼稚園讀完可以買一台車子耶⋯可以買好幾套完整的迪士尼美語⋯重點是只有讀完幼稚園,在家裡完全不知道怎麼用英文

而且讀完幼稚園之後呢?國小再去補習?

母語是教法當然是從小開始嘛!

 

這套在家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這套的程度擁有到國中的程度

如果生第二胎都可以一起使用

     

 

當然你也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系統

我寫的文章是指我喜歡這樣的歌曲系統,因為我自己學日文也是從歌曲開始學習發音,後來才開始矯正我自己的發音

而且從唱歌學習可以聽日本人發音,敢唸!敢唱!在練習寫!再找意思!其實會發現一些日文的意思並不是所有中文能完全表達的

現在我使用給我寶寶看,有的時候都不睡覺就來刷刷英文卡片

點我看》Youtobe-不睡覺刷刷卡片影片

或是用麥克風唱歌

點我看》Youtobe-媽媽試用麥克風小春一直踹我

以後可能會跟我搶麥克風唱歌!哈哈!

加油!快來搶!

 

給「想買」教材或是「已買」的爸爸媽媽的幾句話:不管你是買什麼樣的教材,麻煩你!認真的使用!!

現在你是教育一個準備踏入這個世界的人

教育就是教會他如何在這個社會生存

培養一個人才,陪著他一起成長

 

💢千萬不要為了買來放給他看,就期待會產生任何效果,親子關係是培養出來的,不會憑空蹦出來

 

希望大家能注意到「陪❤️伴」的重要性💯

☀️孩子的太陽就是自己的父母☀️

他隨時都在觀察你!緊盯著你的行為和動作!

(一直一直~~盯著你⋯)  各位父母!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2016/09/01開啟我們的英文旅程囉! 

目前寶貝小春(Nathen內森)在兩天就滿6個月囉!

 

下面這個連結可以索取✨免費的試聽CD✨跟✨贈品✨

2017top_0405.jpg

M1608001.gif

#寰宇#迪士尼#美語#WDE#母語學習方式#英文程度#學習#0-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