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en現在六個月還沒辦法用,所以我用給他看,而且我常常搭公車或是去醫院,需要一直抱著Nathen,帶寶寶外出帶東西跟要去戰爭一樣⋯大包小包的,真的一不小心我的手機已經手滑很多次了⋯(淚)

所以這隻米奇點讀筆我一定要保護好!!而且點讀筆壞了是沒辦法換新的,保證書上面寫屬於消耗品類的都要多多注意,我問到顧問說摔壞可以送去維修,但是壞的太嚴重可以換購一隻2500元,但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自製手環防止手滑    

 請詳細閱讀保證書內容!

下面這張是我自製的防摔手環✨ 而且使用背帶的時候也可以固定在背帶上
  

材料:不織布、針線(or裁縫車)、蝴蝶結、魔鬼氈(別名:AB帶)

作法如下: 

 

 記得不要剪太大洞!

 

 多餘的長度再剪掉

❗️記得魔鬼氈要剪成 ❗️圓邊 ❗️不然會刺到

⚠️注意中間這個魔鬼氈用柔軟的那面!不然會很刺!

記得加強邊緣!一開始是手縫後來又用裁縫車,裁縫車我不太會用 ,車歪了😢⋯⋯下次再做美一點

  

 

 

勉強還ok啦!

 

 如果是真的要做給小朋友記得繩子不要太長!

不然在地上拖地或是摔到,長度做握筆的長度就好!

這塊外出用的板子我也做了一點強化,我怕被包包雜物擠到折到壞掉或是飲料弄濕、被寶寶咬 的都是口水⋯

  

  這個沒有很難,書局買的這種板子+包裝塑膠袋

這樣就不會折到或是弄濕,而且如果妳有酒精還可以回家噴一噴擦拭消毒,或是直接換一個袋子都ok,出門難免弄髒或是感冒咳嗽弄得都是外來細菌,大概就是這樣。

》點我看自製防摔手環完成品影片《 

 

 

因為最近在煩惱這些迪士尼送來的箱子好大好多

我又自製一張和室用雙人小沙發✨

 

 

 

  

 字還在上面喔!上面黏一條桌子用剩下的防撞邊條

椅墊是那個藍色櫃子裡的泡棉,椅子塞滿滿的廢紙版!記得要塞超滿不然會陷下去!

我請我媽幫我車椅套變成這樣

 
 

  

 完全是廢物利用😂😂😂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看單人兒童沙發都好貴幾千起跳,這樣我就省好大一筆錢了✨

大膠帶一捲也才35塊~是不是超便宜,只是布料就要自己買喜歡的,至少不會破千😂

喜歡都可以分享👍✨  

 

 

2017top_0405.jpg

M1608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