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使用寰宇迪士尼(第一個月)第十五天

這個9月份使用深藍色》我重新排列我的櫃子,這樣比較好懂(2016/09/19更新)

 上面的👆DVD+CD再加上下面這兩片CD

我每天晚上會先準備好隔天要用的DVD跟CD放在床頭,因為我的寶寶才六個月所以目前不看課本,我自己偶爾翻來看。

像是這樣 ,這是今天用的👇

每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就是準備好的輪著放一次 !就這樣!

我的播放清單:

起床CD》今日DVD》今日唱歌故事CD》(喜歡的再多放幾次)》睡覺CD

DVD偶爾會放兩三次以上,因為我喜歡聽,就會多放幾次

特殊情況:今天要出門沒空,沒關係!下禮拜也會輪到!

我看很多網路上的媽咪都說沒時間放,我是覺得還好吧?就是按下播放鍵而已,耳朵就一直聽,而且我覺得我很愛聽😂😂😂,想要趕快學會跟寶寶一起唱✨

但是有些發音對我來說真的好難,所以一定要聽這片‼️ 這片CD歌詞是用唸的,自己用過才知道這片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我剛開始用常常忘記哪片⋯最後用一個白癡的方法⋯⋯就是字最長的那片CD

 

是不是字最長!字比較短就是唱歌😂😂😂然後DVD很大盒不會搞錯,睡覺起床CD是紫色,也不會搞錯!

(圖:那片用唸的CD)

  

顧問教我使用的方式是這樣

《淺藍色》是星期一 DVD1+CD1

(備註:一個月只用一片喔!下個月在用2號的)

  

星期二三四 使用唱歌DVD(數字下面有🎵符號)

  

星期五六日 是故事DVD+CD

因為我第一週一直忘記拿哪片,所以用便條紙夾著,不然生完小孩好像容易失憶⋯而且這樣我就不用思考半天⋯ 

其他的教材使用問題+解決

DVD:當媽都會有些顧慮,不想給他這麼早接觸螢幕,所以我都是關螢幕,然後寶寶玩他的玩具,或是我唱給寶寶聽,或是我自己看DVD做動作給寶寶看,淺藍色那系列都是互動式的內容,例如你指給寶寶看腳趾手指頭髮在哪這樣,DVD就是發出聲音讓寶寶聽。

點讀筆:出門我都必帶點讀筆一邊唱歌給他聽,點讀書爾偶帶,因為包包很多東西了,而且要在他很乖的時候才拿出來。

刷卡機:有時候寶寶玩玩具也有不耐煩的時候,這時候音樂關小一點,拿出刷卡機,轉移注意力就不哭了(寶寶:嗯!?新東西!?),我都是每天刷10張單字問題卡一週只用三張,如果你很忙,那週卡片都用一樣的也沒關係,讓他覺得這個刷卡機很有趣,發出聲音很有趣。

(2016/09/17更新刷卡機使用方式)

刷卡包放  🌟單字卡21張+問題卡3張🌟    一週都刷一樣的(長大一點慢慢修改到一天三張)

 
 

  

(如果只是在家裡用,問題卡就放在側面比較方便)

 

之前是每天10張,以我這個破英文的記不太住,我試過一週都刷一樣的很容易練習我的發音,而且不用一直拿單子卡出來,單字卡也是頗重(超級懶人媽,但還是會每天拿出來練習😂

取21張的原因是之前聽說別人都是每天刷三張,想說一週7天x3張=21張,這樣一整週每個單字我都能練習到21張單字發音,而且不會很多,我想增加我自己的練習發音的次數,再配合寶寶耐心基本先刷過+自己唸一次

據我的觀察,Nathen的最低耐心時間是刷20張,偶爾耐心會變長,一切都看他心情😅,有時候會一直盯著單字在笑😂😂😂,有的卡會發出聲音,會覺得有趣的卡就會多刷幾次,有時候再錄自己的發音再聽一次自己發音。

故事書:故事書的部分,我只有拿點讀故事書來玩,而且要有點距離,大概兩三天玩一次故事書,我也很怕弄破,雖然可以免費換,但是我就玩不到了😭而且寄換好麻煩,寰宇公司應該很愛我😂

我覺得當媽就像魔術師一樣,一直要變出甚麼東西,讓人很有趣這樣

當然以上都要排除寶寶尿布濕、肚子餓、想睡覺、被蟲咬、長牙齒痛⋯有的沒的,不要當作寶寶不喜歡英文當藉口,我永遠記得我媽說因為他看不到我學習英文的成果,所以停掉我英文的補習課程,我當時國小三年級,當時的補習課程也是像這樣唱歌跳舞全英文教學,學得很開心,但是停掉這個課程,學校教的填鴨式英文我完全聽不懂,我去問老師同學得到的答案是這個就是放這裡(什麼?!?!),很疑惑為什麼語言是這樣子學習,後來那時候我就放棄我的英文了,覺得英文就是死背死背死背,就是背多分⋯⋯有背就有分,我不希望我的小孩這麼痛苦在背英文

這套迪士尼系統的優點就是你能看到學習狀況,提升孩子的英文,家人的英文也可以提升起來,創造一起學習的環境,除非寶寶跟你說他討厭英文,不然不要輕易放棄,你可以放棄,但是他還沒放棄,用你的手指幫他播DVD或是CD,要相信他的模仿能力👍

 

努力當個好媽媽 同時也是兒子最好的朋友,爸爸也覺得一套兩人用真的很不錯,如果再生一胎,就可以三個人一起玩英文了😂

我的目標是跟我兒子去看英文的迪士尼電影‼️‼️(例如最近很紅的動物方程式)不要看中文配音😂

(更新時間:2016/10/01終於使用到第二個月囉!加油 !)

 

》點我可以免費拿試用DVD+CD+免費迪士尼贈品《

#寰宇迪士尼美語#WDE#母語學習方式#英文程度#學習#0-3y#互動#遊戲英文#一起玩英文#陪伴很重要

 

 

2017top_0405.jpg

M1608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