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覺得用寰宇迪士尼APP滑動很困難嗎?摸到就給選下去...,或是我找到歌曲,結果跟我說我選完不能選了,剛剛可能不小心滑動的時候,就已經按到某首歌曲(莫明火大,滑個半天找不到歌曲在哪,還有媽媽使用手冊歌單看到眼花 ,所以我自己排搞,分享給大家使用,使用方法很簡單! (或許只有我才這麼卡🙄就不用往下閱讀了)

 

使用方法:拿出CD盒看CD上原本編號,在看這張歌單上的編號(例如:15號就去找15號)

對照號碼就可以直接在CD上看到歌曲代碼

再用這個編號去報名☎️電話美語,我只是懶得翻使用手冊,不然裡面也有,只是我懶的翻,我想直接在CD上就能看到編號。

 這個是使用手冊上的代碼👇

  

先將這些圖片列印下來,如果家裡沒有列印機,可以利用711的ibon列印

方法如下:行動列印》點選圖片》送出列印》取得號碼或是用掃描的 

    

  

這張圖使用期限是2016/10/06 11:18前可以直接去711掃描列印,就不需要下載圖片囉!也歡迎下載備份喔!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抄下綠色那串代碼直接去711印,超過時間就直接把圖檔案抓到電腦,開啟711官網我記得也可以上傳檔案,再把代碼抄下來拿去印。

 

》所有圖片下載區《

 

列印記得 選取「彩色」,彩色列印一張A4是10元,黑白一張是2元,黑白的效果沒有很好,如果需要黑白的版本跟我說,我在另做黑白的版本,方便列印。(我之後還想試試印A3一張20元彩色,想要等的跟我說我才會做快點)

 

目前只做了一張A4內容,其他張之後陸續做出來。 

因為太小張了,會滑掉,所以教大家怎麼讓它卡住

材料:準備美工刀或是剪刀(我個人喜歡用尺+美工刀,切的比較直)、一罐膠水(或是雙面膠或是膠帶)

把列印好的紙沿著方形裁切下來

 依照步驟完成👇

五彩繽紛看起來就很舒服(怪癖強迫症⋯⋯

原本考慮不做故事書的部分,但我已經想好怎麼做了,希望會有人喜歡,敬請期待。

(也可存在手機看,只是列印出來,以後孩子可以用英文告訴我他想要的歌曲號碼XD再幫他報名)

還有不要嫌棄我選的顏色,因為螢幕的RBG色跟列印的CMYK色還是會有落差的,還有列印機的品質不一,我想711的比較同一,才推薦711,所以我調了幾次顏色,發現這些顏色是特殊色,一般列印機沒有這種墨水,超出CMYK這四種墨水調和,偏螢光色,這種特殊色印刷很貴,就知道寰宇迪士尼在這個包裝上設計也很用心,之前在印刷公司上班所以大概瞭解,如果聽不太懂的朋友也沒關係⋯⋯不是很重要,🌟就是螢幕上看到的跟列印出來顏色不一樣不要嚇到🌟,因為你跟我跟他螢幕都會看起來不一樣,螢幕能顯現螢光色但是列印的時候,他會變成偏黑⋯大概是這樣

 

以下是單張圖片(如果哪裡錯字或是歌曲編號錯誤拜託跟我說,馬上更改!) 只有Play Along!系列有歌名,因為歌曲比較少,其他張的太多了,所以Play Along!系列的編號可以夾在CD背面。  

  

   

2017top_0405.jpg

M1608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