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就是那種有事沒事就去瀏覽一下官方網站有甚麼東西,突然發現有這個雙語寶寶投稿送購物禮券的活動

16.jpg

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免費的禮券!!

可是又想感覺會不會有很刁鑽的規則??

後來發現也不會耶!!!

很容易啊!!

不但記錄自己家寶貝使用紀錄
我相信你一定手機容量都是滿滿的自己家寶貝的
進步紀錄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免費的禮券啊!!

上傳根本就是順手的事情~~

然後也是督促自己使用迪士尼的一點動力!!!

一邊記錄自己的寶貝,一邊拿購物金啊啊啊!!!

那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樣的資格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只要是寰宇迪士尼會員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喔!!

14.jpg

其他國家我不確定有沒有類似的獎勵

這個是屬於台灣寰宇迪士尼的活動

不拿白不拿啊!!!!

<<雙語寶寶投稿連結點我>>

1542290716950.jpg

所以我們來看看這個網站如何投稿

可以直接拉到網頁底下【常見問題】也有教學

1.jpg

2.jpg

上面都會教你如何投稿到YouTube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應該都會如何投稿

我來教大家如何貼到網站好了

首先先打開YouTube

打開你已經上傳好的影片

4.jpg

影片下方有個【分享】按紐

5.jpg

【複製】

3.jpg

返回到雙語寶寶投稿網站按下最上面那列的【上傳】

6.jpg

按照上面的格子填入選擇

7.jpg

會顯示投稿成功

8.jpg

可以到大頭貼那裡點擊後

按下待審核

就可以看到有上傳成功的投稿了

審核大約3~5個工作天

通過之後會傳e-mail通知你

影片就會正式轉入公開影片那裡

之後就按照這些步驟

慢慢地~上傳你家寶貝使用的紀錄

10.jpg

11.jpg

五大主題成就獎章

朝著這五種主題去拍攝就可以了

Q&或許你會問 : 獎勵是如何拿到?

12.jpg

首先先達到領獎的資格

成就獎章顯示於個人頁面,目前共分為5種,當您投稿特定類別的影片,並通過審核,便能取得。

而當同一類別的影片,通過審核而被發表的支數越多時,獎章的等級也會提升。

目前最高級的獎章為LV.3,達成條件為「通過審核的同類型影片達5支以上」

Lv.3 獲得三種 獲得500元家樂福禮券

Lv.3 獲得五種 再獲得1000元家樂福禮券

我目前達到了Lv.3三種

然後會先收到寰宇的簡訊通知寄出家樂福500元禮券

13.jpg

然後就很有效率的寄到我家了!!!

15.jpg

拿起你的手機來錄影吧~

Q&或許你會問:我不知道要投稿甚麼樣的影片?

A可以先看看其他家庭投稿的影片喔~

大概就知道錄什麼樣的類型!!

不會太難的!!

網站首頁往下拉

可以點最新上傳、近期熱門來觀看

17.jpg

<<雙語寶寶投稿連結點我>>

#寰宇迪士尼
#一邊紀錄自己家寶貝
#一邊拿購物金
不知不覺已經投稿21支影片
剛剛投稿出第22支

參加寰宇俱樂部活動也能錄影上傳喔!!

我要趕快來尋找我的影片囉~~

 

如果想免費試聽CD或是看DVD

點擊下面這張圖片,DVDCD會寄到你家免費試聽

2017top_0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