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高興了...

終於從這間豆漿商職像公寓的監獄 出獄啦!!!壓乎!~~~

開心啦!!!!!

雖然捨不得跟朋友離開ˊ3ˋ

但畢業典禮真是一滴眼淚都滴不出來...

1.jpg

這是畢業會場

稻商真是有錢...居然去台大附近的超大會館辦畢業典禮

那裡超像音樂聽的...

YAYA正式頒獎.jpg

yaya是廣設科代表

正式畢業的象徵.jpg

把黃色的線放到另一邊,代表了畢業

YAYA感動的樣子.jpg

yaya似乎非常感動

= =我只有在幼稚園穿過那服裝耶!

YAYA與三真教官的合照.jpg

yaya跟教官的合照

雖然教官很討厭但是軍服很帥!

主教的臉跟旁邊照片中的很像.jpg

這是主教= ="看起來跟牆壁上的照片有呼應

小剛與小勳.jpg

小剛跟小勳的頒獎

我有拍影片呢!!小勳第一次頒獎(排演)居然舉錯手

------阿梁寫真偷拍記--------攝影者:悠悠然----被拍者:梁志傑老師-------
阿梁偷拍照1.jpg
阿梁偷拍(1)
阿梁偷拍照2.jpg
阿梁偷拍(2)
阿梁偷拍照3.jpg
阿梁偷拍(3)
阿梁偷拍照4.jpg
阿梁偷拍(4)
阿梁偷拍照5.jpg
阿梁偷拍(5)
阿梁偷拍照6.jpg
阿梁偷拍(6)
阿梁偷拍照7.jpg
阿梁偷拍(7)
阿梁拍照完8.jpg
阿梁偷拍完(8)
阿梁偷拍照9.jpg
阿梁偷拍(9)
我偷拍阿梁10.jpg
我偷拍阿梁(10)

= ="阿梁可真不少

我相機裡都是他偷拍的形為

大家一直看他瘋狂偷拍的樣子說:又在拍...又在拍了...還拍....

我與愛平合照1.jpg

我跟朋友的合照 愛平愛可口可樂.jpg

這是愛平喜歡可口可樂的手勢(三瓶可樂

游忠霖2.jpg

這位是三年來漫畫(&同仁&公仔)常常借我們的游忠霖同學

真是太感謝你啦!!!

愛平要的臉部特寫老師.jpg

這是愛平想要的吳少雄老師特寫

想要看比基尼老師的請到相簿查閱(哈哈

黑嘛嘛楊朝盛.jpg

這是唯一1張黑嘛嘛的楊朝盛老師

據說再新聞上被打的那一位.jpg

這個人好像是之前新聞撥的

被打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它是誰= ="

我在畢業典禮才知道

我們學校是藍色的(政治)

= ="雖然我喜歡的顏色是藍色但不代表政治我也選藍色

小提琴表演.jpg

這是最酷的表演=ˇ=+居然有小提琴

我真的覺得太酷了...

當時的致詞似乎很感動(?)

大家哭的西哩嘩啦的...只有我在那裡笑(跟我的朋友一直討論那個小提琴)

那個唱歌的時候有一段是:{ㄨ~~~~~~~}

後面的人說:[我差點就有流眼淚...聽到這段就縮回去了]

ㄨ到笑死....

發現我們的校歌也太快樂了吧...

大屯山高, 淡水流長,
稻商學府, 邁聲全臺,
國家富強, 民族精英,
國民生計, 商業繁榮,
刻苦耐勞, 敦品力學,
親愛精誠, 同心同德,
今日是稻商的學子,
明日是國家的棟樑,
偉哉! 稻商! 偉哉! 稻商。

= ="跟前面音樂比的話...

我朋友說這首真是破壞氣份阿...

我:[是阿...]

就這樣

這個儀式就這樣結束了

6月8日學校辦的謝師宴

6月9日拿畢業證書&畢業紀念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